屁屁桃

本桃是巍澜&居北的共同财产!
ps:磕粮小号,请勿关注,关注拉黑。

关于德哈

16年4月初入坑,经历三个月的热恋期,室友都说我疯了,那时候眼里心里都是这两个男孩子,上课会不由自主地脑补他们俩的故事,还会把随手想到的脑洞记在一张白纸上,比期末记笔记还要用心。每天晚上最快乐的事就是洗香香之后躲在被窝里看文,甜的虐的欢脱的悲伤的。7月份暑假在远离家长的单位里实习,住在10平米的出租房里,房间里只能放下一张床和一个破破的小书桌,书桌上放着我的小电脑,里面藏着好多我完成的未完成的脑洞,看着它便觉得安心,那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会剪视频,会很在意观众的评价,迷失过一段时间,后来又慢慢把当初的喜欢找回来。有一次花费了整整半个月的时间剪一个很虐的脑洞,过程很痛苦,剪完后也不觉得解脱,之后想想那应该是我至今为止都无法超越的一个故事。又有一次我急性肠胃炎,那个双休日我很早就被痛醒,半死不活地趴在床上连打120的力气都没了,想给妈妈打个电话哭一哭,后来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。晚上是最孤独的,这时候我便喜欢把空调温度调到很低,然后打开剪辑软件,听着电脑风扇乎乎运作的声音,两个少年又在屏幕上叽叽喳喳地吵开了,突然间便开心起来,觉得自己很幸运,喜欢人不容易,而我能同时喜欢两个,总觉得自己赚到了。于是就千方百计想要让我的少年们甜起来,是现在看嘴角都会不由自主往上翘的感觉。再后来就是9月份了,忙忙碌碌地开始为找工作奔波,一直到12月才逐渐安定下来,和朋友出去彻彻底底地玩了一圈,回来之后休息了两天就一门心思地想怎么样剪一个新的故事出来,期间纠结了很久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从早捣鼓到晚,一直折腾到过年。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和心血,全都扑在了德哈上,创作是一件很累但是却很快乐的事情,那时候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让我挥霍,我几乎全数用在了我的给儿子身上,觉得很充实,唯一要考虑的就是一定要把这个故事剪出来。接着就是3月份,正式开始工作,忙忙碌碌地一直到现在,德哈在我的生活中仍然占据了30%的篇幅,其实入坑到现在快要满2年了,我早就脱离了热恋期,现在他们更像我的一个老朋友,听我说说话,在无聊的时候陪伴我,剪辑也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从前我纯粹是为了德哈而剪辑,然后就越剪越喜欢,慢慢地成了习惯。上班是一件很累的事,剪视频还是我解压的一种方式,喜欢纸片人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们不会变心,永远在你的掌控之中,让我觉得很安心。由于自身参与创作的关系我也不会觉得要饿死,自己的腿肉有时候也觉得挺不错的。事实是只要给我一台电脑,我就可以一直剪一直剪不会无聊,我不知道我还会喜欢他们多久,但是照目前的进度来说,应该还可以持续很久~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少年,也很感激他们给予我的快乐,深夜大概适合煽情,记录下这些碎碎念希望以后想看的时候还能看看,这个阶段的一些心情~

评论

热度(14)